12月2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油价跌不停 IMF学者:经济向好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学者预测,国际原油价格将维持低价,将对各国经济成长有不同程度的助益,预计低油价对2015年全球经济成长率的贡献将为0.3%到0.7%不等。

Steelcase上季营收不如预期

办公室设备商Steelcase公布上季财报,营收为8亿美元,不如预期,每股获利为29美分,优于预期,预估本季营收将介于7.6到7.85亿美元,每股获利将介于19到23美分,优于市场预期。

Alstom全球行贿认罪 美罚款创记录

美国司法部指出,法国工业大厂阿尔斯通(Alstom)藉由在全球许多国家贿赂政府官员,取得国营单位的电力和运输计划案,遭到美国政府调查,最后阿尔斯通认罪,将缴交7亿7,230万美元罚款,罚金创下历史新高。

通用坚持发展小型省油车

美国最大车厂通用汽车(GM)财务长表示,虽然近来油价重挫,使得美国消费者倾向购买大型车款,但是考量美国之外的销售市场,以及油价终将反弹,因此通用仍将坚持发展中、小型省油车款。

新唐人记者保罗、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