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姥爷在文革中的遭遇

1966-1976文革年间的沈阳。被“伟大领袖”洗脑的爪牙们红卫兵和被教唆起来愚昧顽劣的所谓造反派横行无忌打人抄家。毁灭文物古迹。(沈阳道观太清宫的大佛被红卫兵和造反派组织破坏被送到冶炼厂炼铜,道观里的的道士人员被驱逐。)这种有着千年历史的古城在文革年代被这帮人践踏着面目全非。

沈阳武斗更是血流成河。我奶奶当时正是年轻。1966-1969正是文革最为疯狂的时期。红卫兵和造反派闯进我奶奶家进行打砸。很多物品和书籍被砸坏。说我太姥爷是富农最后被整。每天挂着大牌子去按照造反派规定的地点去向“伟大领袖毛主席”请罪。一站就好几个小时。后来老人折腾。旧病复发而死。

我要说的共产党是灭绝人性。它是苏俄豢养和扶植起来的产物。中国的传统道德被土棍毛贼及其组织毁灭的贻毁殆尽。传统道德忠孝仁义礼智信礼仪道德几乎当然无存。把人变成善恶不分黑白颠倒,愚昧刁顽。没有道德观念。崇尚愚昧顽劣和低俗以愚昧无知大老粗为光荣。如今世风日下的恶果都是它们造成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