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患白血病无钱医 最大心愿想上学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讯】湖北宜昌黄花镇杜家坪村一名5岁女童黄巧芸,早前不幸患上白血病,由于家穷没有钱治病,因耽误治疗,她随时都有生命危险。24日,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大的心愿就是能上幼儿园。

大陆媒体24日报导,黄巧芸家住宜昌市夷陵区黄花镇杜家坪村一间破旧的土屋内,巧芸家中四世同堂共7人,巧芸的太公、太婆今年80多岁,母亲有智力障碍,一家大小,全靠40多岁的父亲黄成品打零工养家。

今年8月,巧芸被诊断患上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巧芸患病,令这个本就穷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但家人不敢送她去医院,连医院开出的药都没钱拿回家,因为1盒药要1万多元人民币。

医生说,巧芸要尽快住院,否则会有生命危险。黄成品说,巧芸已做过两次骨髓穿刺,这种疼痛很难忍受,但巧芸每次都很乖的配合。

黄巧芸对记者说:“我不想生病,想早点好,想去上幼儿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