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金正恩》如期上映 影迷影院力挺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讯】索尼影业圣诞节在电影院和线上同时上映喜剧片《刺杀金正恩》,让影迷们大饱眼福,反响热烈。影片的两位导演赛斯•罗根(Seth Rogen)和埃文•戈德堡(Evan Goldberg)还亲自现身影院,感谢影迷们对该片的支持。

全美大约300家独立影院于圣诞节当天公映《刺杀金正恩》。洛杉矶的无声影院就是其中之一。平安夜热情的影迷们排队等待观赏这部期待已久的影片。

影迷TAMSIN HOLLOW :“如果不是它具有争议性,我可能不会来看这部影片。正因为它有争议性我才打算今晚来看,支持言论自由。”

影迷MICHAEL RICH:“我来到这儿,是因为想支持电影制片人。他们曾遭到外国机构的审查。我认为,任何人都不应有权审查一部作品,无论它是否带有讽刺性。”

影迷MIKE MANNERS :“我认为,人们在这儿,在美国的土地上,是不会怕朝鲜的。”

《刺杀金正恩》的两位导演赛斯•罗根(Seth Rogen)和埃文•戈德堡(Evan Goldberg)现身影院,感谢他们对该片的支持,让影迷兴奋不已。

对于一些影院来说,通过影片赚钱是一方面,支持言论自由更主要。

纽约市电影村影院经理LEE PETERSON:“我们当然想通过这部影片赚钱。但重要的是,要维护自由,言论自由,看电影的自由。”

除了各大影院索尼影业也在美东时间24号下午1点开始,在网上放映《刺杀金正恩》。

黑客早前攻击了索尼影业的服务器,又扬言要袭击上映该片的影院。索尼影业一度因此撤销公映,引发美国国内的批评。美国已认定,黑客袭击的背后黑手就是朝鲜。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