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阿拉斯加换座位 美老妇被关押3天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纽约的一名68岁老妇人,从西雅图计划飞往阿拉斯加滑雪时,因在飞机上擅自换座位被警方抓捕,坐了3天的牢。

今日美国12月26日报导,纽约居民马麻考丝(Jean Mamakos)正式起诉美联航(United Airlines),要求赔偿5百万美元。

马麻考丝的遭遇发生在2013年3月,当时她斥资数千美元,参加滑雪团,前往阿拉斯加滑雪。在西雅图登上驶往阿拉斯加的航班,她看到紧急出口位置的整排座椅都是空的。

当机舱门已经关闭,飞机即将起飞的时候,马麻考丝离开自己的座位,坐上了紧急出口位置。这时一名空乘人员前来告诉她,紧急出口位置的座椅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才可以坐。

“我不会多付109美元(坐紧急出口座位)的,我回到了自己的座位。”马麻考丝说,很快她听到机长宣布,有一名妇女试图下飞机,所以飞机需要延迟起飞。听到这些,她没有意识到机长说的是她。

很快,空乘人员围着她,请她下飞机,她拒绝了。僵持一段时间,空乘人员报警叫来了警察,马麻考丝仍然拒绝下飞机。最终,3名警察动手,给她带上手铐,拖下飞机,并随后关押她3天。她的滑雪团团友和她的行李随飞机按时飞抵阿拉斯加。

无独有偶,纽约拉瓜迪亚机场今年12月23日,一名男子因不要听“圣诞快乐”这句话被赶下飞机。

患“圣诞恐惧症” 男子纽约被赶下飞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