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军校家长晚会 节日重感恩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讯】一般人似乎认为西点军校是离生活很远的军事化教育单位。近日,在西点军校韩裔家长晚会上,该校学生、家长和校友们齐聚一堂,在新年来临之际用独特的方式感恩。

众所周知,西点军校为美军培养了许多出色的指挥人才,殊不知全球500强企业的总裁和总经理级的高管中,西点军校的毕业生高达数千人,有人认为已超过哈佛商学院。该校校友Jason Pak认为原因在于校方很看重领导力的培养。

西点军校校友Jason Pak:“你每天生活中都在实践领导才能,在普通高校你不会那样做,在西点军校你能做到。”

学长们勉励的话不用多,寥寥数语就尽显西点精神。95届毕业生John Chu目前已在军情局任职,他表示当初原想毕业后服役5年就换工作,但是过程中他爱上了部队工作,他希望小校友们不用过早决定。

和父亲同为西点毕业的Jason Pak,在阿富汗战争中英勇负伤,但他身残志坚,决定成为励志楷模。

西点军校校友Jason Pak:“我要说那是了不起的学校,我会毫不犹豫再选择它,我认为它让我在阿富汗任务做好了准备,将引导我走以后的生活之路。”

在校生用精彩的“时装表演”,向亲朋好友和来宾们展现了西点学习和生活的缩影。

美国西点军校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军事院校之一, 校训是“责任、荣誉、国家”。 两百多年以传统的教育方式,培养了无数的精英。

新唐人记者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