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后大折扣 美掀抢购与退货潮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加州,圣诞节第二天购物中心通常极为忙碌,梅西百货等大型连锁店在早上六点就开门服务,因为许多商家会在此时提供最低优惠,顾客们也趁机使用新得到的礼卡,或者退换他们不喜欢的圣诞礼物。

亚凯迪亚的圣塔安尼塔购物中心(Santa Anita mall)的诸多商家,12月26日提供减价大促销。

克洛维斯居民Ruby Gagarin:“这是采购所需商品的最好时机,因为现在有最优惠的价格是最好的购买时机。”

New York & Company夸口,年底前有些商品有两折优惠。

Bath and Body Works某些商品只要原价的四分之一,且购买超过40元可减价10元。

迪斯尼商店的一年两次大促销,无论是店内还是网购,都是六折优惠。

流行服饰店H&M最高到三折,物品最低从5元起价,而且你只要用两袋旧衣服,就可以换到两张15%的折扣券。

天普市居民Jennifer Aparicio:“我来这因为有很多东西要退。有时我的表亲们不知我喜欢什么,所以我来换我喜欢的东西。”

大多数商家都会凭收据退款。即使没有收据,很多店可提供现金卡退货服务。

阿卡迪亚居民Julie Lee:“今年我们从诺德斯特龙百货公司买了很多东西,基本上所有礼物都是从这买的,因为这家退货条款方便顾客。”

专家建议客户退货时要保持礼貌与耐心,毕竟这是店员工作量大增的购物季节。

专家也建议客户退换货时最好携带身份证,因为有些商家要防止欺诈退货行为。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