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佛州首演 观众体验神奇功效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讯】12月26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佛罗里达劳德代尔堡的演出。这也是神韵2015演季的首场演出。新老观众在欣赏2015全新节目的同时,也体验到中华文化的神奇治疗功效。

圣诞刚过,美国佛州劳德代尔堡有幸迎来神韵艺术团2015演季的首场演出。观众们携亲带友,成群结队而来,纷纷认为这是最好的节日礼物。

计算机工程师Oktay Onal和朋友Adele Ciasulli:“我的孙女是一个舞蹈演员,我真想带她去纽约看神韵。这是一个美好的演出,每个人都会欣赏她。”“她让你拥有平和的心态,这真是太美好了。”“她实际上真有治疗的功效,你能感受到中国传统音乐如何被用于治疗,你能亲身感受到。”“你真的能感受到,我对此有非常深刻的印象。”

James McAdoo是整形外科医生,当晚他和来自中国、老挝、泰国、越南的5位朋友一起首次观看,体验东方传统。

整形医师James McAdoo:“我非常喜欢。我是第一次看神韵。编舞以及动作的整齐划一,服饰和主题,整个故事情节都非常鼓舞人心。(我的未婚妻)家人来探亲,中国、老挝、泰国、越南,我们想带他们观看演出,体验东方传统。”

Allen Spivack是一名医生,作为给孙子们的礼物,当天老少7人共同来看神韵。

医生Allen Spivack:“我认为神韵太棒了,因为她每年都会有不同的节目,我一定会回来再看神韵。”

记者:“你们共来了多少人?”

医生Allen Spivack:“我们共来了7个人,这是给我孙子的礼物。”

新唐人记者李欣美国佛州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