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市长上任发威: 法轮功再被打 就换分局长

【新唐人2014年12月28日讯】新闻周刊(455)这一周台湾媒体曝光率最高的非新科台北市长柯文哲莫属。12月25号上任的第一天,第一刀先砍忠孝西路公车专用道,据了解,这个公车专用道放了八年,因为工程设施出问题而从未使用,柯文哲说拆就拆。雷厉风行拆除忠孝西路公车专用道后,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又下了第二道命令,这也是前任市长无法做到的,那就是保障法轮功学员的权益。

一手先把人按倒,另一手出拳猛打人,爱国同心会街头公然施暴,连路人都不放过,这是在台北101。

两年多来,爱国同心会持续在台北101前广场,用高音喇叭宣传共产党思想,甚至对在场的法轮功学员出言辱骂、殴打,连路人也受无妄之灾。

这般嚣张的行径,民众已经看不下去。公民团体号召行动,近百位民众,抗议爱国同心会长期在台湾宣扬共产主义、叫嚣滋事。

民众虽向警方检举,但制止成效不理想,几百公尺的警察局信义分局迟未强制驱离。许多网友强烈不满,网友觉得同心会的举动很烦,什么时候才能停止?

对于民众提出的质疑,新科台北市长给答案了。

台北市长柯文哲VS.信义分局长李德威:“我先跟你讲一件事情,如果再有法轮功的人,被打、(影片)上网,我就把你换掉。”

2014年12月25号,台北市的新市长上任第一天,保障法轮功权利,柯文哲祭出“再打人就换局长”。

事后,柯文哲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法轮功的人安安静静的在那边静坐,爱国同心会在那打人、挑衅,这就不对。

台北市长柯文哲:“警察都不管,哪有那回事。这叫做公平社会,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你不知道吗?因为有很多市议员去施压信义分局(警察局)局长,说不可以对爱国同心会怎样,我说,那很好,我现在直接告诉你,再有法轮功的人被打,PO上网,我就把你(局长)换掉。”

网友一片叫好,还说“打人的通通抓起来”,“放任爱国同心会的人在首都闹区施暴,真的是国耻”,而网路票选2014年恶人榜,爱国同心会甚至挤进前八强。

民众:“我觉得还不错,(支持把他换掉?)对啊,杀鸡儆猴,因为他打我们台湾人啊,怎么可以这样让他们打?”

民众:“而且又使用暴力,当然要管啊,怎么会不管?”

民众:“对啊,做不好就换掉。迫害就不对啊,就是打人就不对,他有他的自由,没有必要去欺压一个团体。”

柯市府幕僚表示,台湾往往有一群人压迫另一群人声音的情形,爱国同心会施暴就是案例之一,这个状况长期无法处理,就代表公权力不彰。

民进党台北市议员江志铭:“我们看到101长期以来法轮功他们只是默默表达他们抗议,但是我们看到,另外一边爱国同心会,他们丑恶嘴脸,他们凶狠残暴手段,难道不应该用铁腕来制裁他们吗?”

1999年7月起,中共与江泽民集团在中国大陆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此,台湾学员感同身受。

自从中华民国开放中国游客来台观光以来,台湾的法轮功学员,经常在台湾的各大景点向来往的大陆游客传递中共迫害人权的真相。

民主、自由、人权是普世价值。海峡两岸一水之隔,同文同种不同命运。

今年3月,23岁的河北唐山女大学生卞晓辉,为要求探视被非法监禁的父亲,打出横幅“我要见父亲”,遭到十多名监狱警察围攻和谩骂。而他的父亲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抓捕,随后被重判12年。

而在海峡对岸的台湾,每天早上公园的角落,都可以看到一群人安静的炼功。

台湾走出了戒严,迈向自由民主,不过,海峡另一端的共产党政权,红色的势力,却在两岸交流的保护伞下,一步步渗透,在台湾也出现以往不可能见到的景象。而这个宣扬暴力的爱国同心会,能如此嚣张这么久?背后到底有谁在撑腰?层级又有多高?柯文哲掀开这个锅盖,恐怕又是一堆人灰头土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