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 左左右右驾小车巡台北跨年彩排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讯】昨天可爱童星左左右右,为台北跨年晚会彩排,出场给足了观众惊喜,顶着低温反复练习,不喊冷也不喊累,超级敬业。

超可爱左左右右,开着黄色小ㄅㄨㄅㄨ,来跨年彩排啦。就定位,下音乐,跳起招牌舞蹈《Bar Bar Bar》,有模有样走位边唱边跳,就算是升降梯升起,两个小家伙依旧老神在在,颇有巨星架势。

童星左左右右:“(你们刚刚有打喷嚏对不对,有没有好冷)还好。(那你们有穿什么保暖的吗)”

寒风冷飕飕,左左右右来来回回练习好多次,完全不喊冷也不喊累超敬业。

同样敬业排舞的还有他,Nick周汤豪,反复彩排,因为这是头一回在台北陪大家跨年。台下,妈妈比莉姊低调现身,跟着音乐律动,手机拍不停,捕捉宝贝儿子的精彩表演。

艺人比莉:“他很兴奋很紧张,音乐都重做舞蹈很操,因为通常连舞者都很操,歌手还要唱,所以加油,大家要给他支持。”

除了妈妈台下还有观众,提前北上彻夜排队,等候跨年晚会。

民众:“轮流啊,就是有轮到我就来排,(一个人要排几个小时)十几个左右。”

15度低温,早有民众穿起保暖衣物,手拿暖暖包,大老远北上为的就是一睹巨星风采。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李怡君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