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节受欢迎 既享美味又做慈善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讯】六年来,巧克力节与糕点展既让洛杉矶居民在享受了美味的同时,又做了好事,因为部分收益捐给了慈善机构。12月28日,活动在迷人的奥运集散场举行。

庆祝节日有多种方式,其中也包括排队等候一个浸过巧克力喷泉的肉丸,这绝对值得期待。

“味道真好。”

预计12月28日有1500人参加了巧克力节,买了贵宾票的可以提前一个小时入场。

洛杉矶居民Alexis Borges:“这真是一个又好又有趣的活动,我是说我喜欢巧克力,所以当我一听说这个活动我就觉得我必须去。而且真有一些让人高兴的惊喜,就像我刚吃过的里面有爆浆巧克力的咸肉丸,真有趣。”

创立法式越南餐厅的曾小榕,带来了塞满巧克力的鸡肉丸,她已连续几年参加巧克力节。

与会者可以随意品尝由50位世界顶级厨师配置的香甜可口的巧克力美食,以及高品质的香槟、葡萄酒。

Scratch Bar的主厨及业主Phillip Frankland Lee:“今天我们有黑巧克力和辣椒糖果条,和咸奶油及一点莓汁混在一起,分好几层,先是糖饼,然后是胡桃碎块,巧克力辣椒酱在顶层。”

活动的另一个亮点是日式风格的,含有麻糬和蜜汁梨的白巧克力奶油甜点,其主厨韦伯斯特(Ricky Webster)来自艾斯酒店(Ace Hotel)。

巴塞罗那市场总裁Alan Semsar:“几年前我参观了一所医院和儿童癌症病房,我被这些孩子深深打动,他们非常痛苦,接着你又发现其父母的经济负担很重。所以我就创办了这个活动。我让它成为一个很甜美的活动,因为孩子们都很甜美,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回馈他们的方式。”

活动的筹款将使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和反对人口贩卖组织乐队受益,后者通过音乐的力量努力在全球制止儿童奴役。

新唐人记者李珊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