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来临 迎接新年好去处

马上就要进入2015年了,您可以在家与亲朋好友一同团聚,也可以在室外与大家一同感受热闹的气氛,来看看大家都准备如何步入新的一年。

2015马上要到了,来看看大家准备如何迎接新年

多伦多市民 Steve: 我将会去坎昆,墨西哥度假。
多伦多市民 Christen: 可能就是在家度过,我们去年是在外面度过的,想放松一下,因为是个大节日,因为已经花了很多钱了,所以就希望简单一些。
多伦多市民 沈先生:就是在家里过吧,和他们来的朋友一起过。

多伦多市民们对新的一年也有很多期待。

多伦多市民 Steve:希望我们在工作和生意中更有效率,希望2015年大家有一个健康的新年
多伦多市民 Bill: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对2015年的期待就是上大学,买个车。 新年快乐。

每年多伦多市政厅前都有倒数活动,由于这个传统已经进入第30年,所以今年的活动将会更加盛大,当晚将会有DJ现场为大家助兴,并在零点钟声响起时为大家放烟火。

除了市政厅,湖滨中心的天然滑冰场也有派对举行,想去远一点的朋友还可以去大瀑布欣赏彩灯和烟花。

在外玩耍的朋友们也不用担心,TTC将在新年夜免费服务,并延长平时的工作时间,让市民都可以安全到家。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