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阴雨天 亚航再有班机冲出跑道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亚航刚刚找到失踪的QZ8501班机残骸,再有一架飞机降落菲律宾时意外冲出跑道,万幸机上人员全部安全落机。

亚航12月30日晚发出声明:“亚航菲律宾确定,来自(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Z2272航班,在晚上5时43分降落卡利博国际机场(Kalibo International Airport)时,冲出跑道。所有153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安全落机,没有伤亡报告。所有旅客目前正在酒店休息,并有亚航雇员陪伴。”

菲律宾新闻网站Rappler的记者Jet Damazo-Santos恰巧搭乘了这一航班,她在推特上及时报告了这一意外。她说:“看起来没人受伤。天气非常糟糕,导致飞机停机异常。”“(随后)发动机立即关闭,我们被要求抛弃所有个人物品,尽快下飞机。(这时)救护车已经在外等待,看起来一切处理得当。”

近日,菲律宾多个地区、泰国南部、马来西亚等地普降暴雨并引发洪水,已经造成数十人死亡。不过目前并不清楚,是否是天气问题导致了亚航Z2272航班冲出跑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