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镇北市跨年晚会 Selina.Ella勤彩排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讯】2015跨年倒数在即,各地区都找来重量级主持人,希望把现场炒到最高点,今年首度主持台北跨年晚会的Selina、Ella 今天(30日)下午在市府前彩排,为明天的跨年晚会做好准备。

先进Ella:今夜又来到跨年演唱会…在哪里?

穿着18公分的超高跟鞋、Ella戴着墨镜献上改编歌曲,Selina则一头俏丽短发,穿着粉色毛衣,带来一首首劲歌热舞,为跨年晚会卖力彩排,Ella透露,服装规格比照演唱会。

艺人 Selina:“我只能说你是台版玛丹娜。我的服装也满不错,当然视觉上没有Ella这么的性感,但是我昨天还在跟工作人员懊悔,我说,我怎么没有要求今年要穿长袖长裤,他说有阿。你那个有羽毛耶,也是一种羽绒服,但你们明天看我就知道什么叫他们的羽绒服。”

Selina、Ella与“浩角翔起”一起组成“大声萱桦”,担纲这次台北市跨年晚会主持人,两人最害怕的就是倒数桥段。

艺人 Selina:“他们主持那么多年了,那种重要的破口,或是要进广告那种LIVE的掌控就交给他们就可以了,我就觉得我们不用那么紧张,没想到浩子,浩子就说 我已经六年了,但我很紧张,但我想说今年有你们我就放心了,我想说,怎么跟我想的一样,怎么那么天兵。”

跨年倒数加紧彩排,希望能将现场气氛炒到最热,和台北市民迎接新一年到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詹咏茹(实习记者)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