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优惠坐?观赏玫瑰游行省麻烦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讯】12月31日晚,大都会捷运局将运营开放一整夜,部分时段全线免费提供民众搭乘,12月30日,玫瑰皇后和六位公主们亮相大都会捷运局,鼓励民众搭乘公交设施观看玫瑰花车游行。

每个新年伊始的玫瑰花车游行,是全美关注度最高的游行之一,但游行地点停车位紧缺的问题深深困扰民众,洛杉矶大都会捷运局表示新年除夕金色线路会通宵开放并增加更多班次。
洛大都会捷运局公关 陈芃安:“跨年那个晚上,从晚上九点到凌晨两点钟,大都会捷运局的公车跟火车全部都是免费的,所以我们真的鼓励大家搭公交,我们知道大家跨年的时候可能会去酗酒啊,可能到外面去开派对,那我们鼓励大家坐公交不用开车,可以安全到家。”

观看游行的民众可搭乘金线到Memorial Park或Del Mar车站下车,但要注意凌晨两点钟后票价会恢复正常。

洛大都会捷运局公关陈芃安:“票价是一块七毛五一次,两个小时之内的话换车不用钱。”

金线车站还设有停车场,方便无法直接搭乘金线去帕萨迪纳观看游行的民众,其中Sierra Madre Villa距离华人区Arcadia最近。

玫瑰皇后和六位公主也来到联合车站呼吁民众使用公交设备。

华裔玫瑰公主邵霞:“它会缓解交通拥挤,这是很好的资源让大家去观看玫瑰花车游行,因为它直通帕萨迪纳。”

不用担心停车位,既省停车费又不用担心错过亲眼目睹本届唯一一位华裔玫瑰公主的机会。

华裔玫瑰公主邵霞:“我小时候就想当一个玫瑰公主,所以今年我可以当一个玫瑰公主就非常高兴,我知道我坐在花车上,过去的时候看到我的家人会非常兴奋。”

想要观看俄勒冈对佛罗里达玫瑰碗橄榄球半决赛的民众,可在Memorial Park下车,届时会有向导指路乘坐免费接驳车观战。

新唐人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