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令计划卷入象牙走私 与江泽民家族隐秘勾连曝光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导)令计划落马迄今已逾一周,外界媒体对其关注热度持续不退,而令计划与薄熙来家族、江泽民家族的深层关系亦被陆续曝光。近日,有海外媒体报导令计划在中纪委安插“深喉”,牵出令计划与江泽民家族隐秘关系,其涉入非洲象牙走私的黑幕亦随之浮出水面。

令计划“深喉”牵出江泽慧好友

据香港《联合新闻网》报导,长期任职于中办的令计划擅长收集官员信息后敲诈,或打击对手或收编旗下。为达到控制、打击对手的目的,令计划在专门负责反腐的中纪委也安插了眼线。而目前已曝光的令计划在中纪委的死党之一是副部级巡视员、原四室主任崔海荣。

报导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崔海荣是多年来海外“中纪委的可靠来源”的真正来源。崔海荣通过好友、环保部部长周生贤搭讪上令计划后,马上成为令计划的铁杆打手及深喉。崔海荣通过他的老师等海外好友,定期以“中纪委可靠消息来源”身份向海外媒体定期放料,打击令计划的政治对手。

观察家注意到,中共环保部长周生贤此前传言已被调查,其人与江泽民妹妹江泽慧关系密切。

周生贤自称是江泽民妹妹江泽慧的好友

此前,据海外媒体报导,周生贤曾对人讲自己是江泽民的妹妹江泽慧的好友。有消息指,周生贤本来既无本事,也没有靠山,直到投靠了江泽慧之后,才青云直上,硬是多年来挡住绿色GDP和生态文明的最重要的推手潘岳的仕途。

据资料显示,早在1999年周生贤任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时,江泽民的妹妹江泽慧已经是中国林科院院长。2003年,周生贤升任局长,党组书记。

于2002年10月出版的《中国可持续发展林业战略研究调研报告》,可以见到署名系周生贤、江泽慧主编。

令计划与周生贤联手走私象牙牟取暴利

据海外明镜邮报报导,令计划与周生贤其实早有勾结,二人多次联手,利用令计划担任中办主任管理政治局常委出访专机的便利,伙同周支持的象牙偷猎走私集团,利用常委出访之机走私象牙。

报导说,周生贤还曾利用自己在林业局的便利,将象牙和犀牛等野生动物制品由完全禁止改为“指标进口”,为偷猎犯罪集团与官员腐败头疖形成利益联盟做掩护。

海外博讯的报导指,大陆象牙合法化的罪魁祸首就是时任中共林业局局长的周生贤,他给象牙雕刻厂和象牙商人颁发许可证,背后全是权钱交易。除了象牙外,他还靠颁发森林砍伐证获利,导致中国森林面积锐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