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布女王新年授勋名单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讯】新年在即,按照惯例,英国公布女王新年授勋名单,共有1251人上榜,其中四分之三是由于杰出的社区贡献获此殊荣。名单上男女比例均衡,女性占49%,22名男士获骑士封号(Knighthoods)。

为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100周年,参与制作和设计伦敦塔陶瓷罂粟展的卡明斯(Paul Cummins)和派珀(Tom Piper)获得员佐勋章(MBE)。获此封号的还包括名单中年龄最小的24岁的青年工作者爱德华斯(Jamal Edwards)。

年龄最大的则是马拉松长跑者辛格(Fauja Singh),他获得大英帝国勋章(BEM)。

演员沃特森(Emily Watson)、科登(James Corden)和史密斯(Sheridan Smith)获得官佐勋章(OBE)。

著名企业家卡安(James Caan)获封司令勋章(CBE)。

老牌演员柯林斯(Joan Collins)、电视主持人兰森(Esther Rantzen)和不久后将出演英国女王角色的托马斯(Kristin Thomas)等16人被授予女勋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