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4年好莱坞震动国际的几件大事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讯】即将过去的2014年,好莱坞娱乐圈是格外热闹,有人收获颇丰,也有人不尽如意,来看看好莱坞2014年娱乐圈的几件大事。

影视业遭骇

今年下半年好莱坞数度遭骇震惊全球。
九月时骇客利用苹果手机iCloud云端功能储存空间漏洞,窃取多达百名明星、歌手、超模裸照,被害人包括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前“蜘蛛女”克斯汀•邓斯特、知名歌手蕾哈娜等人。

今年11月底,索尼因为制作电影《刺杀金正恩》内部网络遭骇,并牵扯出一连串明星幕后花边及电影提前曝光,而该片受恐怖威胁后取消了首映会,美国五大院线也不敢播放,但最终在圣诞节如期在地方小戏院和在网络上播出,且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

巨星喜结良缘

好莱坞“金童玉女”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经过九年相恋,在法国步入婚姻殿堂。

好莱坞“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与人权女律师阿迈勒•阿拉姆丁(Amal Alamuddin)在水城举行盛大婚礼。

女星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也结婚了。

巨星陨落

8月11日,63岁著名喜剧演员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惊传在位于北加州的家中自缢身亡。威廉斯多次入围奥斯卡奖,曾以《心灵捕手》(Good Will Hunting)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目前正在上映的《博物馆奇妙夜》成为他的遗作。

同一部正在上映的《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 》也让人想起2月初在家中惊传吸毒过量过世的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 (Philip Seymour Hoffman)。

续集片吃香

不论是《美国队长2》《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变形金刚4》、《超凡蜘蛛侠2》、《X战警:逆转未来》,续集片的魅力让人无法挡,明年,《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与《侏罗纪公园4》的出现也相当令人期待。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