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3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韩航千金遭逮捕 妹妹呛复仇

大韩航空前副社长赵显娥,由于在自家航空公司的头等舱里为了一袋坚果抓狂,命令机长返回航站,周二晚间正式遭到警方逮捕。而赵显娥的妹妹、大韩航空专务赵显玟之前向姐姐赵显娥发送“一定会复仇”的短信,内容被曝光后,赵显玟随即道歉。

意大利火烧船 亡者增加

周日在亚德里亚海海上起火燃烧的渡轮“诺曼大西洋号”,已经找到第13具罹难者遗体。负责搜救的意大利海军至今仍无法彻底搜索渡轮残骸,很可能将发现更多罹难者。

无人推荐 台裔莲舫退选日本民主党魁

有台湾血统的日本参议员莲舫,原本有意参加下月的日本最大在野党民主党党魁选举,但她昨天在推特宣布因为找不到20名同党国会议员推荐,决定放弃参选。

俄科学家绊脚石 竟是2亿年恐龙骨

俄国一名科学家秋里亚科夫在俄国北冰洋的弗兰格尔岛,被一块“大石”绊倒,他觉得“大石”外型奇特,经过初步鉴定,“大石”竟然是2亿年前的蛇颈龙颈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