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担纲台北跨年压轴 中午顶高温彩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31日讯】歌手林俊杰担任台北跨年晚会压轴表演嘉宾,中午就来到现场彩排,演唱多首经典曲目,还有新专辑歌曲,而台下民众更是一早就来等候,要近距离目睹偶像风采。

从升降台缓缓升起,担任跨年晚会压轴嘉宾,JJ林俊杰中午时间就来到现场彩排,一连演唱多首经典歌曲。

还有新专辑曲目,也在跨年晚会献唱。

搭配舞群演出,JJ林俊杰诚意十足,将演唱会桥段搬上舞台,要上演水舞秀,还加码玩变装。

歌手林俊杰:“我想了一个桥段,就是退到舞台后面,在现场在台上换下一套衣服,感觉很LIVE。”

气象预报跨年夜低温,但中午时间,竟然高到27度,民众拿起伞遮太阳,当然也不忘来个自拍,而粉丝们更是前两天,就来排队。

粉丝:“我们这一群人,都是轮着一起排,然后我们排了,从礼拜天排到现在吧。半夜就是准备帐篷,早上就是把帐篷收了,带椅子。”

粉丝:“我们是从新竹过来,然后我们半夜三点就起来了。”

在平板秀出偶像名字,一早就来排队,就是希望能近距离目睹偶像丰采。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