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空难寻获9遗体 恶劣天气阻碍搜救

【新唐人2015年01月01日讯】印尼亚航QZ8501客机失事进入了第5天,多国联合搜寻,希望尽快找到失踪或罹难者,并寻获飞机残骸的和黑匣子。

亚航失事航班的首名罹难者身份已确认,是29岁的空姐哈雅蒂。简短的仪式后,印尼泗水警察将她的遗体交给家属。见到亲人遗体,家属忍不住恸哭,场面令人难过。

亚航失事航班的第二批遇难者遗体也已被送抵泗水市。同时,在当地机场等待的遇难者家属向当局提交DNA样本,用以辨认遇难者身份。

对于早前印尼亚航一名机师被指涉嫌吸毒的传闻,印尼亚航首席执行官苏努澄清,这名机师被验出体内含有吗啡,是因为他在12月26日至29日期间患斑疹伤寒入院,服用药物引起的。该机师已被勒令停飞,等待进一步体检。

到目前为止,搜救人员共寻获亚航班机上9具罹难者遗体。

印尼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飞行调查员杜斯表示,要找到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可能还需一个星期。

另外,印尼搜救当局用声纳确定了亚航客机QZ8501失踪的位置,机身在爪哇海海床上呈上下颠倒状态。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