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长子曝与父见面:不是在葬礼就是在狱中

【新唐人2015年1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慧报导)身在秦城监狱服刑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境况如何?薄熙来的长子李望知近日在微博中发表文章透露了一些情况。李望知表示,2014年是自己三十年来见到父亲次数最多的一年,因为知道以后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所以不愿意错过每次机会。

据《苹果日报》报导,李望知在微博中透露,父亲身体还好,有病也可以得到治疗。他说,去年的一年,是他有记忆以来见到父亲次数最多的一年。他还感叹,人生苦短,见到父亲不是在葬礼上,就是在法庭和监狱里,而且见面的机会将也越来越少了。

李望知原名薄望知,是薄熙来与前妻李丹宇之子,曾于北京大学法学院及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金融学院就读。李望知年幼时已被薄熙来抛弃,随母姓李。薄瓜瓜被指在谷开来影响下,自小不认李望知为哥哥,两人也不相往来。

两兄弟在小时过年过节时,在爷爷薄一波家中偶尔碰面。李望知和父亲、弟弟最近的一次会面是在2007年薄一波遗体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火化的仪式上。

薄熙来案发后,李望知曾发微博称:“五年未见的人,毁了我一生”。不过,2013年8月22日,李望知出席了薄熙来案在山东济南中级人民法院庭审。据悉,李望知在薄熙来案件审讯前曾主动联络薄瓜瓜,薄瓜瓜却不予理睬。

新年伊始,李望知在微博感念狱中的父亲;薄瓜瓜被爆12月20日在纽约第五大道的高档百货店古德曼血拼采购,并被华人民众拍下身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