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福利院老人死亡 两眼球离奇失踪

【新唐人2015年1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天宇综合报导)12月30日,安徽黄山市一社会福利院发生一起84岁老人突然离世,并缺失双眼的事件。外界质疑老人的眼角膜已被摘取,网友大呼恐怖。

据大陆媒体报导,2014年12月29日下午,黄山市屯溪区闵口村村民李四十到附近的屯溪区社会福利院,看望了84岁的母亲戴红女囡。第二天清晨6时许,他便接到福利院的电话,称他母亲离世了。当他赶到福利院,看到母亲的遗体时被吓了一跳,母亲的双眼空洞洞的。

事后,屯溪区当局新闻办通报称,该老人由子女自费送福利院。2014年12月上旬,老人摔伤并骨折送医院治疗,后入重症监护室。12月25日,其儿子将老人用救护车送福利院,因老人完全无自理能力,其子反复要求后,福利院暂时接收。

令人不解的是,老人的离世非常突然。

据福利院工作人员介绍,戴红女囡的房间,是集中护理基本不能自理老人的区域,除她之外,还有两个老太,一个90多岁的吴某,长期卧床;还有个69岁的毕某,因小儿麻痹症要靠轮椅行动。房间里,还有位专职护工,夜里陪护。

12月29日当晚,老人还曾微量进食,深夜12时许,值班人员查看时,老人还有生命体征。次日凌晨5时半许,值班人员发现老人离世,且双眼异常。通知家属后才发现老人眼珠早已消失

对此,屯溪区警方在进行了法医鉴定后表示,并没发现老人眼睛部位有明显的锐器伤。对老人的死因,警方称,根据现场调查、走访及现场环境勘查等,初步认为非人为伤害。目前屯溪区社会福利院院长宣立军已经被停职。

对于老人的离奇死亡和双眼消失,老人的家属希望警方能给个令人信服的说法。而网友们则感到极为恐怖。此前在12月30日当地一家网站曾披露,称老人双眼疑似被手术刀剜掉,消息迅速传播,引发公众猜测。

海南网友“世界之巅”感叹:这个社会怎么了,做阑尾炎手术肾丢了,老人死了眼睛没了,可怕!

黑龙江网友“天天乐”等网友质问:传说中的活摘吗?

新疆网友“同君醉”分析:受害人时间太短,挖眼不留痕迹,绝对熟练老手所为!同室估计也被蒙汗药了。已完全暴露了整条成熟买卖人体器官通道。细思恐极!标准重大刑事犯罪案件,深挖出乎意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