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儿园多名孩子遭老师殴打 恐吓不准告

【新唐人2015年1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北京通州区玉豆豆幼儿园格兰分园多名大二班家长哭诉,近日,发现自家孩子身上有多处伤痕,反复询问才说出是被两位带班老师施暴所致。据报导,目前两名老师已被辞退。

大陆媒体1月1日报导,去年12月26日,玉豆豆幼儿园格兰分园大二班家长李女士最先发现女儿腿部存在多处淤青伤痕,在询问下女儿才支支吾吾说出是席老师踢的。李女士立刻报警,并去玉桥派出所查看监控录像,仅有的4天录像显示,和女儿同班的至少有10个孩子遭到老师的殴打。

消息传开后,多名家长纷纷向自家孩子了解情况,出乎意料的是,全班近40个孩子中,九成以上曾被老师施暴,包括扇耳光和踢踹,且不允许告诉家长。家长出示的医院诊断证明书显示,多名五六岁的孩子被诊断为膝部和腿部轻伤。

刘女士哽咽着向记者复述孩子原话:“妈妈你别告诉席老师我说了,不然她得揍死我。”

另一名家长杨先生说,最令气愤的是,孩子被“洗脑”教育,“我闺女说,老师‘教导’他们,打他们是为他们好,回家不准告诉爸妈,要不还打”。

1月2日,大陆媒体引述京华时报的报导称,昨天下午,园方就此事向家长发表了道歉声明,辞退了被指打人的两名老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