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双胞胎小姐妹 出生隔40秒却跨2年

【新唐人2015年1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余臻综合报导)你相信有年纪相差两岁的双胞胎吗?告诉你答案,在美国德州就有一双胞胎姐妹,姐姐于前年最后一天的晚11时59分出生,双胞胎妹妹则在2014年元旦凌晨出生,两姐妹岁数实际只相差40秒。

媒体引述美国广播公司(ABC)新闻网站的报导,美国德州一名32岁的妈妈,以剖腹方式于2013年除夕晚间11时59分先生下汉娜•瑞德(Hannah Reed),她的双胞胎妹妹丹妮儿•瑞德(Danielle Reed)则于2014年元旦凌晨0时40秒哇哇坠地,使她成为德州艾比连(Abilene)镇2014年出生的第一个婴儿。

32岁的薇罗妮卡•瑞德(Veronica Reed)说,他们在2014年12月31日晚为汉娜庆祝了第一个生日,当晚他们共用晚餐,还准备了礼物和杯子蛋糕。1日他们再庆祝丹妮儿的生日。

妈妈向媒体介绍自己的孪生女儿说,这对女儿太完美了,很健康,每人都长了八颗牙。妹妹丹妮儿开始爬行,姐姐汉娜也将开始学爬行。

双胞胎长的一模一样,但是对妈妈而言,她们却有截然不同的个性。丹妮儿好动坐不住,汉娜较安静,做事前喜欢先观察。

不过她们也有相似的地方。妈妈说,两人都爱笑、玩耍和鼓掌,而且都喜欢听音乐。

这对小姊妹也爱电话,因为妈妈去年有四个月的时间在非洲东部国家吉布提,必须藉打电话连络。结果,她们两人现在喜欢假装在打电话,拿起话筒会先说“哈啰”,接着用一只手盖住耳朵,就像在讲电话一样。

两姊妹将于4日邀请亲友参加她们的生日派对,但是每个人会有自己的主题,汉娜的主题是“冬季仙境”,丹妮儿则为“糖梅仙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