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日增援搜索亚航 遗体增至16具

失事亚航客机搜索工作进入第六日,日本派出两艘配备三架直升机的舰艇,由马来西亚出发参与搜索。搜索团队今早上再在印尼对开的爪哇海海域, 打捞多7具遗体,至今发现的遗体数目增至16具。

半岛电视台记者案 埃及下令重审

三名半岛电视台记者因被控播出假新闻,并协助穆斯林兄弟会,去年6月被埃及判处监禁。周四,埃及最高法院撤销了对他们的判决,并下令对案件进行重审。记者的辩护律师表示,检控官在上诉庭承认判决存在严重问题。

大雪瘫痪日本交通 7人通宵受困送医

受到大雪影响,日本滋贺县内的“新名神高速公路”大塞车,由元旦傍晚直塞到今天(2日)早上,一度出现长达4公里的车龙,车阵中有7人不适,被送医治疗。

教宗发新年文告 愿世界和平没有奴隶

教宗方济各发表新年文告,祈祷世界和平,不要再有战乱,并终结奴隶与人口买卖状况。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