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逆行酿惨祸 撞进学生群 2人身亡

【新唐人2015年1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天宇综合报导)2014年12月31日,河北省顺平县实验中学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逆行的轿车撞进放学的学生中,致使两名学生抢救无效死亡,六名学生受伤。

据《燕赵都市报》报导,2014年12月31日15时14分,一群学生在便道上行走,当行至路缘石边时,一辆车逆行高速撞了过去,这群学生躲闪不及,有两人被撞飞数米开外,一辆停在路边的黑色轿车也被牵连,被巨大的冲击力撞得倒退,车辆倒退到一棵树下才停了下来。上述影响是距离车祸现场20多米外的一个摄像头拍摄到的现场情景。

据了解,事发地附近有两所学校,顺平县中学和顺平县实验中学,在校生分别是高中和初中。据商户说法,死伤者均为实验中学的初中生。

一名当时经过车祸现场的司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至今都忘不了那惊魂一幕。王先生说,事发时,他正驾车由北向南行驶,突然他发现对面一辆轿车逆行驶来,他连忙紧急闪避,等他回过神来,那辆车已经撞向路边的学生。“估计得有七八十迈。”

记者到现场走访时发现,两所学校附近的车道有近20米宽,因此大部分车辆速度比较快,但是在而在学校门口百米范围内并没有标识牌和减速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