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3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印尼5日全面调查亚航航班资料

亚航QZ8501客机空难发生近一周,印尼运输部官员表示,印尼当局5日起将全面调查印尼亚航飞航时间表。出事当天所飞航线超出执照原本授权的飞行日,当局目前已暂时禁止亚航再使用此航线,并可能吊销亚航在印尼的执照。

安德鲁王子涉性侵丑闻 英王室否认

现年54岁的英国王室成员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Prince Andrew),遭控性侵未成年少女,卷入桃色丑闻。对此,英国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2日罕见地公开发表声明,严正否认所有对安德鲁王子的性侵指控,且表示不会对诉讼细节发表评论。

火烧意大利渡轮 黑盒子寻获

上周日在亚德里亚海起火的意大利籍渡轮“诺曼大西洋号”(Norman Atlantic),调查人员已寻获记录航行资料的黑盒子,希望有助查明起火原因。这场大火已酿成11人死亡,船上可能还有罹难乘客的遗体,但因火势尚未完全扑灭,找寻遗体工作受阻。

舒马克46岁生日 听妻儿声音会流泪

1月3日是德国“车神”舒马克的46岁生日,他将于瑞士的别墅与家人共度。意大利传媒报导,滑雪受重伤已一年的舒马克,康复进度缓慢,尚未能说话,但已有感知,有时听见妻儿的声音会不禁落泪。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