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3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首波收假车潮涌现 国5北上龟速

元旦连假第3天,国道5号下午2点过后,涌现北上车潮,直到傍晚依旧塞爆,不但主线回堵2.5公里,头城到坪林时速只有20多公里龟速,高公局预估北上车潮恐怕要到半夜才能纾解。

柯文哲推廉政会 首查美河市弊案

新官上任三把火,台北市长柯文哲宣布,将成立独立的廉政会,府内外成员各占一半,调查的目标,除了首要的美河市弊案,包括台北文创大楼、富邦银行并购、国发院开发案,以及双子星开发案,都可能重新调查,追查对象,包括前市长马英九。

泰航发动机故障 转降桃园国际机场

泰国航空一架从日本飞往曼谷的空中巴士A330班机,今天下午3时许,疑因2号发动机漏油,紧急转降桃园国际机场,机上286名旅客并无大碍。

上海踩踏事件 2伤者下午返台

在上海外滩踩踏事故中身亡的周怡安,家属仍未决定将遗体运回台湾火化或在上海就地火化。而另两名伤者李毓芸和陈秋璇,下午已搭机返台。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