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惨剧 90后艺人称死的太少被斥“人渣 ”

【新唐人2015年1月4日讯】上海踩踏事件过后,当家属和民众还沉浸在悲痛之中,中国大陆有一位不知名的90后演员在微博竟然发消息说“死的人数太少,应该再多死一些”,引发网民的痛骂。

上海外滩踩踏事件发生后,网路上许多艺人纷纷点灯为该次事件中的不幸遇难者祈福,但是却有一位认证为“演员”名叫彭维的艺人在微博留言称死的人数太少,应该再多死一些,引发网民对其一阵痛骂,甚至有网友直接斥其为人渣。

有网民说:这种想靠出位博眼球的家伙不过是败类中的败类。

此后,彭维又在微博发帖道歉,提出捐款10万元人民币为伤者提供治疗,另打扫公共厕所20年。

彭维发帖全文:“元旦来临之际,上海外滩发生了不幸的拥挤踩踏事故,本人彭维,由于对事故认识不足,发表了不当的言论,我愿意捐款10万元,用于伤员的救治。同时本人文化水平太低,暂无法做合格的演员,愿义务为上海外滩打扫公共厕所及维护周边卫生20年,从劳动中更正自己的社会观,希望上海市政府能够成全。 ”

有评论说,有些艺人为了能出名,可谓无所不用其极。只是这种借别人生命的殒落,醮着她(他)人的鲜血,勾勒自己的成名路线图。作为人类,只要还有一丝尚未泯灭的人性,这般麻木不仁,确确实实太过冷酷冷漠,太没人味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