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刷卡要当心 小心一只鸡被收6万元

【新唐人2015年1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新年期间正是到餐厅聚餐的季节,不过英国一家五口去辣味鸡餐厅随便吃了一顿,竟然花了大约6万人民币。幸亏商家有良心,否则这笔钱就这样不翼而飞了。

英国每日电讯1月3日报导,43岁的陆普萨(Aurel Lupsa)是一名电信公司主管,日前他再度来到他与家人常常就餐的辣味鸡餐厅Nando’s吃饭时,账单为62.35英镑(折约95.57美元,593人民币),却糊里糊涂被店员刷掉6235.88英镑,足足多了99倍,而他因为总是来这家店吃饭,没看信用卡收据就签字了。

陆普萨介绍,2014年12月30日,他与43岁的妻子Bianca,带着7岁的女儿Evelyn、侄女和侄女婿一起到一家人很喜欢的Nando’s吃饭,结账时金额为62.35英镑,当时他对服务员说,请刷银行卡时多刷7英镑作为小费。

这时妻子Bianca说自己口袋里有零钱,所以请服务员按62.35英镑来刷卡,所以服务员先取消了第一次的刷卡,第二次因为匆忙,打印出一张6235.88英镑的信用卡账单。当时没有查看,也没有多想,陆普萨拿起笔签上了名字。

不过很快Nando’s的店员发现了错误,并追出来找到陆普萨,退还了多收的费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