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播再卷舆论漩涡 李小萌否认周永康系干爹

【新唐人2015年1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新年伊始,中共央视女主持人李小萌发微博辟谣,否认自己有干爹。此举再次引起舆论热议。有评论认为,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淫乱央视的丑陋效应远未停止。

1月2日晚,李小萌在自己的微博留言:“从没有干爹,也没当过干妈,ok?”

消息一出,立刻被媒界和网友认为是对之前有关周永康干女儿传闻的辟谣之举。

早在2014年1月12日,有媒体曝光有两名央视女主持人因为涉及周永康案被带走;两天后,网路上传出李小萌亦因涉周案,被中纪委带走调查。

当时,新浪微博上出现网名“李小萌”的用户,一日3次更新微博留言,被网友认为是李小萌在“辟谣”,表明自己没被中纪委带走。

目前,周永康案已基本尘埃落定,不知李小萌再次出来“辟谣”出于何因?但从网友的跟帖中看,对其清白之说,有相信的,也有怀疑的。

网友“写小说手记”跟帖说:【干妈】央女李小萌说她“从没有干爹,也没当过干妈”。——“从没有干爹”这句话容易理解,“也没有当过干妈”就费解了。央女为啥要当“干妈”?给谁当“干妈”?她没当过“干妈”那谁当过“干妈”?叶迎春当没当过“干妈”?她是谁的“干妈”?央女是不是地方官员的“干妈”……可耻、可怕,求解释。

网友张岳军:(央视)公众圈内有好人吗?不分男女均属人渣!

网友“换个活法天使”揶揄道:认个干爹怎么啦,是纯粹的干爹,不是湿爹就行。

陆媒报导,李小萌在央视曾先后主播《24小时》和《新闻1+1》,称她已于2012年1月13日在北京生下女儿。

周永康与央视哪些女人不干净?

2014年12月5日深夜,中共官媒第二次公布周永康案称:周永康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

周永康淫乱的央视女人都有谁,成为议论焦点。

自中共主管迫害法轮功的“610”头子、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后,周永康与央视女主播的性丑闻就被媒体不断曝光。

据报导,周永康的现任妻子、当时的央视记者贾晓烨就是时任央视副台长李东生性贿赂周永康的一部分。

据悉,李东生利用央视的“美女”记者或“美女”主持人,去巴结中央高层。使中共中央电视台成了中共高层的“后宫”。

香港《苹果日报》2014年4月份曾引述《中国密报》报导称,继央视“美女主播”沈冰、叶迎春因卷入周案被抓,以及李小萌等多位当红美女主持被约谈后,有“新国脸”之称的“新闻联播”主播欧阳夏丹也被中纪委数次约见,要求交代与周永康案的相关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