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5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柯文哲不用抓头了 北市议会临时会开不成

台北市议会下午召开临时会,要求市长柯文哲针对12年国教及忠孝西路公车专用道拆除进行报告,但民进党全员不签到不出席,出席人数仅28人,未达过半人数32人,议长吴碧珠宣布不召开临时会,改为谈话会。

公民组合选立委 点名闪灵Freddy

公民组合执行理事林?正表示,“公民组合”拟于月底组党,将规划年轻人为区域立委的选战主力,除了多次被点名的学运领袖林飞帆、黄国昌外,也包括重金属乐团“闪灵”主唱Freddy(林昶佐)。

奶嘴检测 知名厂牌褪色、龟裂

消保处和食药署日前针对市售13款高人气奶嘴,进行耐热度和耐煮沸性测试。结果发现,居然有3款奶嘴出现褪色、龟裂。有10款则是标示不符规定,其中不乏是婴儿用品的大厂牌!

眷村改建租售军人惹议 国防部决定删除

立法院审查国防部及蓝委提出的《推动募兵制暂行条例》草案,拟开放国防部将老旧眷村改建土地兴建房舍出租或售与军人,以及规定退役军人可转任公务人员,国防部长严明下午表示,尊重立委决定删除,之后会用别的方式办理。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