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来台 孔孝真:车祸瘀青像熊猫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5日讯】韩国女艺人孔孝真,出道15年来第一次到台湾宣传新戏。由于拍戏期间遭逢车祸,孔孝真说当时脸上很多瘀青像熊猫一样,而且又要拍戏很辛苦。当被问到哪个男星是自己的理想对像,孔孝真害羞的说,是车胜元啦。

孔孝真一进场,闪光灯就闪个不停。一袭洋装出席访台记者会。孔孝真出道15年,第一次来台宣传新戏。

韩国艺人孔孝真:“大家好,我是孔孝真。”

拍戏期间遭逢车祸,孔孝真左手骨折及左膝十字韧带裂伤开刀,到现在久站都会痛。

韩国艺人孔孝真:“那个时候真的很辛苦,在车里面一直哭,然后再出来拍戏。”

韩国艺人孔孝真:“这个其实啊,因为车祸,眼睛周围都是瘀青,很像主君的太阳里面的鬼,又很像熊猫。”

2003年,孔孝真与韩星Rain合作演出《小爸爸上学去》,饰演女教师蔡恩桓。2010年与李善均演出《料理绝配Pasta》,剧中饰演厨房助理徐宥京。2013年,与苏志燮共同演出《主君的太阳》饰演一个常常被鬼魂吓到的女子太恭实。现在则在《没关系,是爱情啊》饰演精神科医生池海秀和赵寅成合作演出。现场记者问到,这四位合作演员,哪个是自己的理想对像?

韩国艺人孔孝真:“一定要从他们之中选一个吗?车胜元。”

说出喜欢车胜元,孔孝真害羞的拿麦克风挡脸。两人曾在2011年合作演出《最佳爱情》,获得包括最佳情侣奖等多项奖项。

韩国艺人孔孝真:“车胜元,我喜欢,车先生。车胜元真的是男人中的男人。还有我喜欢幽默的男生,他真的很幽默。”

第一次来台就感到台湾粉丝的热情,一到机场就希望在以后到台湾办粉丝见面会,也希望和剧组一起来逛夜市。但孔孝真近期演出话剧,压力大,体重比之前拍戏还降了6公斤。孔孝真说,等话剧演出结束之后,打算先休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