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拆迁队”刚走 “屎便拆迁队”又来

【新唐人2015年1月6日讯】在中国大陆强拆手段五花八门继“黑拆”、“血拆”“艾滋拆”之后,大陆又出现了“屎便拆迁队”。日前,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街道寺坡村数名拆迁户家,遭遇当地拆迁部门的多次泼粪逼迁。

大陆媒体1月5日报导,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街道寺坡村数名拆迁户家中,深夜遭到身份不明人员多次泼粪,年过六旬的张女士说,去年12月21日晚23时,自己和家人刚刚入睡,30多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手持铁锤、木棍,砸碎自家门窗,闯进屋内,恐吓他们搬迁。

随后,这群男子拎来十余只装满大粪的塑料桶,在自家的三层楼上四处倾倒。

张女士说,“十来分钟后,地上、床上、厨房里都是大粪,臭气熏天。”她上前阻止泼粪行为时,有人直接将大粪泼到了她身上,从头浇到脚。

第二天深夜,张家再次遭到泼粪,房屋也被强拆,此后一家人只能寄宿在亲戚家。

寺坡村原有上千户村民,目前仍有一户魏姓人家还未搬迁。58岁的户主魏师傅称,去年11月底以来,家门口就有不明人员来泼粪,自己也曾遭到过殴打。

目击居民称,粪桶均是蓝色桶盖、白色桶体,怀疑是有组织的行为。

5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房屋征收补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声称:“不存在泼粪这回事,具体情况不了解。”

据了解,2012年8月,寺坡村、六里屯及附近15个家属院被纳入郑州市城中村改造工程。自去年11月起,8户当时还未搬迁的村民,均被砸坏门窗、门口泼粪,后来直接被人进屋泼粪。

早在2011年12月29日,北京丰台区草桥村拆迁户大门口被人泼粪。据了解,该平房区的东、西两个方向的居民必经之路以及北侧的房屋后均遭此破坏,拆迁人员还骚扰户主女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