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陆媒为何传“喜讯”报道“外滩踩踏事件”?

在中国大陆媒体上,看到一条来自四川新闻网以报喜的心态报道上海外滩踩踏事件”,这让我十分震惊!该报道的题目为:《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上海外滩踩踏证明我院管理正确(图)》。这则报道采用的图片让我看了十分震惊,该图片是【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官网首页截图】,截图上方是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的四条红色喜讯,下方是黑色标题为:《上海节日踩踏惨剧不幸证明我院对节日管理无比正确》一文的标题。

前不久,因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禁止学生过圣诞节引发舆论谴责,该学院自知理亏,因此借“外滩踩踏事件”找面子发出一番说辞,这个发生在上海的坏事就变成了它们的好事,就变成了“喜讯”。但是,各大官煤却把这些说辞普遍报道,非常同意这个“喜讯”的说辞,这个动作显然是要达到特殊重要的政治目地的。在笔者看来,这就是制造上海“外滩踩踏事件”始作俑者的狐狸尾巴。

刘云山掌控的舆论导向为什么会这么重视这则说辞呢?

其一,众所周知,习式反腐并没有因为过年的节日而出现丝毫休息,每天都是贪官落马的日子,新年刚刚过去四天,就有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这样的省部级高官落马。而江家帮的反抗方式明显的是越来越弱,反抗的手段也越来越疯狂,年前制造“马航来信”恐吓习近平,结果是周永康案被立即交给法办;制造“建三江案”的结果是导致长期监控胡锦涛的令计划落马,并且其妻弟谷源旭也被带走调查,此恶徒正是曾经坐镇建三江公安局,指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

其二,自从习近平掌控政局以来,观察家们看的十分清楚,表面上的中共内斗,其背后的真正的原因都是在围绕法轮功问题进行的。江泽民害怕被清算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一直设计血溅习近平的把戏,它就想把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和镇压维族人的血债抹在习近平的身上,图谋绑架和逼迫习近平入伙。但是,习近平却偏偏拿它耍着玩,习式反腐抓起来的腐败官员中,其中的绝大多数都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和罪犯。这种不明说,又吊着打的精神折磨真是让江泽民和它的犯罪集团所有罪犯饱尝了酷刑滋味。江泽民集团明知道自己的大势已去,也明明知道它们的实力玩不了习近平了,但是它想不玩了也不行,这个打老虎的戏码已经变成了玩老鼠的游戏。

黔驴技穷的江泽民就只能依靠制造混乱来稳住阵脚,从这个报道本身提供的信息看,江派势力的刘云山是想给习近平反对“去中国化”下套子,是为了争夺这个话语权。用“外滩踩踏事件”死去的36个鲜活的生命制造一个话题,其背后的目地却是为了这个政治阴谋,这是多么邪恶残忍啊?

不言而喻,制造上海“外滩踩踏事件”的背后,确实有故意捣鬼者,它的目地是为了以抵制所谓的“洋节”为借口,阻止民众大规模聚集。

谁最害怕民众聚集,众所周知,江泽民最害怕民众聚集,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4、25”和平大上访,这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借口。其实,江泽民非常害怕它落得罗马尼亚独裁者齐奥塞斯库的下场,上海是其发迹地和势力范围的核心,王岐山的钉子已经钉进了上海,习式反腐的声望目前足以在上海引发民意互动。因此,江泽民最害怕民众聚集的环境中产生“齐奥塞斯库效果”。自江泽民独裁当政以后,中国人的民间活动被大量取缔,各种传统节日的民间自由庆祝被纷纷取消,街头上没有任何喜庆活动。凡是有民众聚集的地方,都有便衣特务扮演的精神病和打架的事件出来搅局,其背后的目地都是严控舆论传播环境、害怕民众聚集起来搞政治。

笔者的结论在这篇文章中也能找到最直接的证据证实:该文中说“从上海节日广场踩踏事故看,发生这样的惨剧并不是偶然的,因为并没有偶然因素诱发,就连过后反映现场楼上有人撒代金券,也被证明是在踩踏事件过去以后。所以严重的惨剧正是在看似正常的时尚的节日狂欢中发生。这就表明,如此无诱因节日事故的发生有它的必然性,不发生在上海也可能发生在其他城市,不发生在元旦夜,也可能发生在平安夜,遇难的不是这所大学的学生,就是那所大学的学生,因为发生惨剧的外部条件是一样的几十年来在全盘西化大潮的席卷下,青年人已对西方洋节形成了毫无理性的迷恋,过节的方式也是毫无目的的游荡与无厘头的狂欢(阳历的1月1日本来是记时用的科学天文节令,但将耶稣诞辰年与这个天文节令相结合,搞出个“公元元旦节”,就又成了西方洋节);发生惨剧的内在管理也是一样的中国的流行舆论场大都主张大学对学生的管理应当“大撒手”,美其名曰:大学生已经成人了,让他们享受一切自由,并承担由此而带来的一切后果(当然包括死亡的后果)!而中国许许多多的大学也都不得不听命于这样的流行舆论!”

因此,上海“外滩踩踏事件”不是偶然发生的,是有邪恶之徒故意在台阶上向下拥挤或者故意推到民众所致,这个黑手与江泽民使用的黑帮手段如出一辙。撒代金券是故意制造混乱、分散人们的注意力,目地是为了掩盖故意制造拥挤、推人邪恶动作。而且是在“当晚11时,上海公安局已通过信息平台警告,外滩广场人满为患,劝大家不要再来,”刚过就巧合的发生了,巧合的就像发出命令被立即执行一样,用中共党媒自己的话讲“背后一定有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

从该文以幸灾乐祸的心态对待“外滩踩踏事件”来看,它们就希望这样的结果出现,这上海滩上的黑手是谁已经公开了,这是人家的“喜讯”。

2015年1月6日星期二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论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