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贴:需要注意的致命细节 别再坐致癌车

【新唐人2015年1月6日讯】近日网友发帖提醒大家,汽车内的装置会释放“苯”,产生毒素而致癌。建议开车前先开窗换气。

  
据网友根据官媒的报导称,根据研究,汽车的仪表板。沙发。空气滤清器会释放“苯”,产生毒素而致癌。 同时“苯”还会侵蚀骨骼,造成贫血和降低白血球数量。长期曝露其中会导致白血病,大大增加罹癌的风险,也可能导致流产。

据中共官媒报导,三菱欧蓝德的检测结果为每公斤6.8毫克,现代新胜达的检测结果为每公斤5.4毫克。
  
据悉,“苯”每平方英尺的可接受水平为毫克。若停车在室内又窗户紧闭,则产生400-800毫克的苯。若停在户外太阳下温度超过 6 0 ℉ ( 15.5 ℃ ),“苯”就上升至2000-4000毫克,超出允许量的40倍!

网友提醒,进入车内不要马上打开空调,先打开车窗通风几分钟,才打开空调。
  
有网友认为,雾霾太大,马路上全是废气。后面车顶着前面车出气口接气。
  
还有网友说,国外用车已有100年历史,没听说有这个问题,刚富起来的国人就这么脆弱?为什么不从产品的材料入手,从根本上解决众多危险问题的源头呢?
  
还有说,中国真可怕,开车没被撞死就先被毒死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