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明国黑恶手段曝光 其政法委背景或为原因

【新唐人2015年1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中共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于2014年11月底落马,当时在广东官场引起强烈震动。日前,有海外中文网站指称,朱明国在广东省任政法委书记期间,收受巨额贿赂后,指使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滥用职权对美籍华人胡伟星酷刑逼供。并曝光了警方在胡伟星涉黑案调查过程中使用的各种令人触目惊心的刑讯手段细节。

海外博讯网1月5日报导称,朱明国任广东省政法委书记时,收受他人巨额贿赂,以权谋私,指使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滥用职权、徇私枉法,以捕代侦,刑讯逼供,将胡伟星打到大小便失禁。

报导指称,胡伟星涉黑案中的几十名被告人,均在一审时当庭一致供述受到了惠州警方残暴的刑讯逼供。报导列举了以下警方使用的刑讯手段。

1、吊飞机:让被告人趴地板上,手腕绑上毛巾再被反铐,然后打开近密封的刑讯室内天花板,将暗藏其中的滑轮(手动葫芦)上的铁链放下来,用铁链上的铁钩勾住手铐,把人往上拉,直至脚尖离开地面。被告人胡里华一审时当庭痛哭道:“吊起来很痛苦,我都叫他们一下搞死我,一枪把我打死算了!”

2、开飞机:将被告人按坐在老虎凳上,双手背铐,然后用力提双手,头便顶在老虎凳上。

3、电击下体:被告人胡仕容被脱光裤子泼水后,警察用电警棍电其生殖器和肛门等部位。

4、灌药水:被殴打昏迷后,通过鼻孔强灌药水使人快速清醒。

5、吹冷空调:连续几天几夜用空调冷风吹人。被告人杨华意当庭陈述其在办案中心只穿着短裤段衬衫,警察故意调最低的空调冷风对着其冷吹,使其浑身发抖,十分痛苦!

6、包饺子:用被子将人裹起来,然后由多人对其进行踢、踹等殴打行为。

7、烤全羊:把被告人的双手反绑、双脚交叉盘腿,然后用木棒从中穿上后,架在两边的桌子上,让人处于被悬空吊着。

8、脸擦地:让被告人的脸贴地面,被拖动着在地上来回摩擦。

9、抽鞋底:用鞋底,猛抽被告人的脸。

10、头撞墙:给被告人戴上头盔后,使劲往墙上撞。

11、锤击人体:在被告人背部垫上厚厚的报纸,用铁锤猛击被告人的背部、用铁锤击打人的大腿、脚等部位。

12、坐老虎凳:让被告人长时间坐在金属审讯椅上,双手、双脚均被锁卡在椅子上。

报导称,该案涉黑的全部被告人的口供均系被严重刑讯逼供后所形成。

据了解,2014年2月10日,胡伟星案涉黑案在广州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一审中,涉黑21名全部被告人当庭一致供述,他们受到了惠州警方的刑讯逼供。其中一名被告进入看守所后的体检资料显示其有外伤。公诉则否认曾刑讯逼供,称嫌犯身体上的“淤斑”是感冒时同仓关押人员互相刮痧所致。

蹊跷的是,作为该案一号被告的胡伟星,在检方的审讯过程中没有保留录音录像;其他几个重要被告的审讯录像资料也不齐全,对此办案警官称,“移动硬碟感染病毒。”

2014年11月28日上午11点10分,已调任广东政协主席的朱明国在广州白云机场官方候机室被中纪委人员带走。当日下午3点,朱明国被押上飞机送到北京“双规”审查。

当时有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称,朱明国历任海南、重庆、广东三省政法委书记,是不折不扣的政法系骨干,他的落马很可能与原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有密切关系。

资料显示,2001年至2006年,朱明国在担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委书记期间,曾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多次列入被追查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香港《太阳报》也曾报导称,朱明国得到时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垂青”,一度传出可能调任中共政法委副书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