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CES大展 自动车物联网成焦点

【新唐人2015年01月07日讯】一年一度的美国CES大展,5号在拉斯维加斯登场。台湾品牌华硕、HTC都推出新品。不过,今年平板和手机不管怎么推陈出新,可能都抵不过最新趋势,自动驾驶汽车和物联网的超强霸气。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女士们,先生们,请容许我介绍华硕的ZenFone 2。”

美国一年一度的消费性电子展CES大展开展,台湾品牌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如同往年亲自上阵,推出全新Zenfone系列,Zenfone 2和Zenfone Zoom,宏达电也推出Desire新兵HTC Desire 826,延续中阶旗舰销售力道。

SONY总裁平井一夫:“PS4在这次放假期间,销量超过410万台,从发行到现在,总销量已经超过1850万台。”

日本大厂SONY当然也不落人后,宣布新推出的PS4,销售已经突破1850万台。不过今年CES大展,恐怕这些都不够看。

宾士推出的自动驾驶汽车在烟雾朦胧下缓缓进场,有如超现实的未来场景,台下观众纷纷拿起手机抢拍。不只宾士,福特、福斯、丰田、通用、现代、马自达、奥迪、BMW、克莱斯勒等汽车大厂,也都推出自动车,积极抢进。

CNET Reviews总编辑Lindsey Turrentine:“自动驾驶汽车在CES上会是一个很大的话题。所有的汽车大厂都会到CES大展来。他们来这边展示,他们的车子怎么和你的智慧手表、你的手机进行互动,像是自动的泊车服务,所以你只要告诉你的车来接你,并为你驾驶。”

另一个万众瞩目的焦点,就是物联网。身为物联网风向球的Nest,在CES上,霸气宣布,包括飞利浦、LG在内的15家厂商,加入NEST阵容,合作进军家用物联网(IoT)生态圈。

CNET Reviews总编辑Lindsey Turrentine:“我们在CES大展中会看到很多物联网装置,很多跟家中的设备互通,很多将家中的设备与汽车互通,跟车库,跟洒水器。那就是物联网。”

2015 CES大展正式登场,自动驾驶汽车、物联网成最大话题,未来发展各界拭目以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