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入冬迟 气温突降

【新唐人2015年01月07日讯】三州地区今天不仅寒风阵阵,还下起了雪,让许多民众吃不消,而这只是冷冬的开始,随记者承懿去了解。

今天户外不仅飘起了雪,温度很低,而到了下午路面上的积雪已经有厚厚的一层,而未经清理的路面显的格外湿滑,不论你是开车还是出面在外,都要格外小心。

随着来自北极的强劲寒流南下,今天大部分纽约地区的降雪累积达2英寸,空气湿度高,冷湿气候让生于亚热带的民众吃不消。

纽约居民Nhuton:“我生于越南,那边温度高,和这里完全不一样,路面很难行走,对我来说真的很冷。”

温度又降到摄氏零下七度,华埠小商家生意冷清,比平时减少一半以上客流。

华埠奶茶店Crystal Lin:“就平常这个时间段会有十几人,可是今天就一俩个,一个小时,少了很多。”

预计明天晚上最低温摄氏零下12度,与去年最低温摄氏零下15度相差不多。也有不少民众演绎冷冬时尚,装扮的保暖又漂亮。来自德国的小伙子大呼选对了鞋,双脚好温暖。

德国游客kapros:“是个德国品牌,其实是登山用的。我很高兴天气这么冷,让我想起家乡,我来自摄氏零下二十度左右的地方,这对我来说算温暖。”

美国中西部一些地区的降雪厚达6英寸,造成交通阻塞。全美各大机场相继出现航班延误。

新唐人记者承懿、宋升华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