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会戳伤女子案将开审 网友密切关注

【新唐人2015年01月07日讯】前年遭爱国同心会打伤的受害人叶小姐民事诉讼案,将要在本月15日开庭,而网友也在紧盯着爱国同心会的一举一动。

前年10月民众叶小姐和家人因为路过劝阻同心会,竟惨遭成员萧勤攻击,事后提告爱国同心会成员,法院判萧勤拘役,受害人叶小姐,接受电访时说。

遭同心会攻击民众叶小姐:“因为好像之后他们还是继续有不断的在骚扰法轮功的人,然后还有伤害的事件,还有,有判决,可是他们好像不痛不痒。”

其实,当时叶小姐正接受受孕疗程,在经过101大楼时,上前劝阻同心会降低噪音,却遭同心会包围谩骂,精神也受到极大伤害,15号,民事诉讼即将开庭。

遭同心会攻击民众叶小姐:“然后我身体现在,恢复的就还不错,对,15号才……,法院是希望说过去和解,那我觉得这种东西,如果和解的话……,我是希望法院能够再次,再还给我另外一个公道。”

近来,大量网友谴责,同心会暴力与煽动仇恨的行径,7日,有网友在PTT爆挂指出,有中国官员爆料,爱国同心会将不再至101前广场挥舞五星旗,有网友就留言“如果真的不挥,就证实他们是听对岸的指令”“快滚”等。

遭同心会攻击民众叶小姐:“他们有点像……我觉得有点像流氓,这样子。就是他们到处可以骂人家,而且又不是一个人,他们是有时候就两三个人,然后就攻击人家,政府怎么会容许那些,有点非法集游,是不是?说叫共产党把你们铲平,那什么话,就会让人家觉得说,我就超生气的。”

爱国同心会成员,包括周庆峻、张秀叶都有案在身,而萧勤以五星旗杆,戳伤叶姓女子腹部,和喻姓女子头部,法院判萧勤,违犯伤害罪及过失伤害罪等,共应拘役50天。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庭锋、曾奕豪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