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7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叶门自杀式恐袭 至少50死20伤

叶门首都沙那市中心7日上午发生恐怖袭击,官方证实,一名自杀袭击者驾驶一辆装满炸药的面包车冲撞警察学院周边,引发大爆炸,有消息说,至少50死20伤。

枪手闯入德州军医院 2死

美国德州西部的艾巴索退伍军人医院6日遭一名歹徒持枪闯入,官员表示, 1名枪手在击毙1人后举枪自尽。

美国第一条高铁 加州动工

全美第一条高铁6日举行动土仪式,这条斥资六百八十亿美元建造的高铁,预定2029年完成旧金山到洛杉矶盆地的第一条工程,时速320公里,从旧金山到洛杉矶不到三小时。

双B自动驾驶车现身 预告移动生活革命

CES展上,双B大厂纷纷抢进“无人驾驶车”,BMW预告将推出“智慧手表”遥控汽车来停车宾士预告2030年时人们乘车讲究“行动的奢华”,强调不仅是无人自动驾驶,而且它的机能与使用操控颠覆汽车一百多年来的传统。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