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7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民团推情人节罢免蔡正元

由割阑尾团队发起罢免国民党立委蔡正元连署,上月共送5万9892份连署名册到台北市选委会进行查核,2月14日将进行投票。

回应掏空说 远航:有心人要阻扰重整

针对周刊报导远航重整人张纲维,涉嫌利用低买高租飞机,从掏空远航5亿元等相关质疑,远东航空发言人回应,合约都已呈报民航局核准通过,这是有心人士刻意阻扰重整。

气爆究责 高市拟对华运提假扣押

高雄石化气爆造成重大伤亡,检方起诉荣化董事长李谋伟、荣化等员工共12人,因华运至没有提供担保,高市府将对华运假扣押。

台湾第一!大四生论文登“科学”期刊

中研院原分所实验证实,在正常大气压力下,“克里奇中间体”能和水蒸气有活泼的化学反应,论文登上国际顶尖期刊科学。这也是台湾第一个以第一作者登上科学期刊的大学生。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