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男被击毙 手机留言替警免责

【新唐人2015年01月08日讯】最近居然有民众想利用份外紧张的警察之手,结束自己宝贵的生命。

1月6号早上约五点,一名洛杉矶华裔张姓男子故意在里希达大道(Reseda Blvd),从后方冲撞警察的巡逻车,希望警察能开枪结束他的生命。

而当天晚上,旧金山警察局长苏尔(Greg Suhr)召开社区会议时也表示,根据1月4号在米慎分局停车场被击毙男子的手机留言显示,他是有意借警察之手来结束自己的生命。

1月4号下午5点15分,名为霍夫曼(Matthew Hoffmam)的32岁男子在旧金山米慎分局停车场故意当着两名警员的面掏出仿制手枪,造成袭警假象,被警员连开三枪,送医后不治身亡。

警察局长苏尔6号晚间在米慎警察分局附近举行社区会议,通报说警方在霍夫曼的手机中发现3条留言。其中一条是写给警方的。

他说:“请不要自责。是我利用了你们。借助了你们。”霍夫曼自称是“懦夫”,感到伤心和寂寞,却不敢自己开枪自杀。

霍夫曼来自康州,当地警方提供的资料证明, 他的精神状况不稳定,曾在2014年3月向一名警员发出手机简讯,查问如果以假枪近距离对准一名警员,结局会怎样。

警察局长苏尔表示自从纽约发生两名警员被袭身亡事故以来,警员的人身安全问题得到关注。针对此次事件,苏尔说,即使生无可恋想要自杀,也应先向警方寻求帮助。不要假警察之手来结束自己的生命。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