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欧美军重整 将关闭15个军事基地

【新唐人2015年01月09日讯】美国国防部周四宣布,将关闭美国驻欧洲的15个军事基地,重新调整驻欧洲军力。美国国防部表示,希望这一举措不影响美军在欧洲的反应能力,同时可以每年节省大约5亿美元开支。

助理国防部长德里克•肖莱:“我们对现有的支持体系做出调整,是为了让其变得更有效率,并不会影响到我们的行动能力。”

负责国际安全事务的美国助理国防部长德里克.肖莱(Derek Chollet)表示,变动最大的是英国,将关闭伦敦东北部的米尔登霍尔(Mildenhall )皇家空军基地。该基地拥有加油机、侦察机和特种战斗机,以及3200名驻军和家属,这次关闭是冷战结束以来最大的一次关闭军事基地行动。

美国还将关闭在德国、比利时、荷兰、以及意大利的14个军事基地。

不过,美军驻德国的兵力反而会增加数百人。另外,将选定英国的拉肯希思(Lakenheath)作为美国F-35战机在欧洲的永久驻扎地。

美国目前在欧洲有超过6万名驻军,主要在德国、意大利和英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