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再传绑架案2死 查理案嫌犯同伙犯案

【新唐人2015年1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法国警方发出通缉令,追捕Amedy Coulibaly和Hayat Boumeddiene,他们中Amedy Coulibaly涉嫌连续枪杀至少3人,且与《查理周刊》案犯是同伙。

法国警方紧急发出通缉令,追捕1982年2月27日出生的黑人男子Amedy Coulibaly,和1988年6月26日出生的中东裔女子Hayat Boumeddiene,两人是生活伴侣。

包括《世界报》、法新社、美联社、法国电视24台均报导,1月9日,Amedy Coulibaly穿防弹衣,持卡拉什尼科夫(Kalashnikov)步枪,在巴黎20区的Kocher杂货超市劫持了至少5名妇女、儿童,枪杀了2人。

当警方抵达现场后,他竟然叫嚣地喊道:“你知道我是谁。”

1月8日晨,Amedy Coulibaly同样持枪在巴黎南部的Montrouge枪杀了一名女警察,重伤了一名环卫工人。

报导介绍,Amedy Coulibaly与1月7日袭击《查理周刊》的凶手中的弟弟Cherif Kouachi曾经在同一案件中接受调查。而法国情报部门的消息表示,Amedy Coulibaly和Kouachi兄弟同属于一个激进分子组织。

巴黎当地时间1月7日中午11时30分,位于市中心11区的《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也译作《查理周报》)办公室遭到枪击,造成12人死亡,5人重伤,40人获救。其中遇难者中8名周刊记者、2名警察、1名访客记者和1名维修工人。

1月9日从上午约9时起,Kouachi兄弟在巴黎东北方大约35公里外的Dammartin-en-Goele镇劫持了一名人质,藏在一家印刷厂的车间内,与警对峙。

巴黎杀警枪手杂货店劫持5人 2人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