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荣入选全球十大飞安航空 张国炜创意行销

【新唐人2015年01月11日讯】去年2014年航空事故接连发生,飞安问题备受瞩目。日前,全球知名航空专业网站公布了2014年全球10大安全航空公司,台湾的长荣航空也榜上有名。

2014年一整年,国内外空难事件频传,一连串的空难事故,飞航安全,成为旅客们议论的话题。

日前,全球知名航空专业网站公布了2014年全球10大安全航空公司,拥有良好飞安记录的澳洲航空,再度蝉联榜首﹔而新西兰航空、英国航空,分居二三名,香港的国泰航空,排名第四,是亚洲唯一挤进前五大的航空公司,而台湾的长荣航空也再度榜上有名。

2012年底接棒的长荣航空董事长张国炜,隔年带领长荣,率先加入星空联盟,展现国际化的格局与决心。推出廿年来第一支形象广告,就请来金城武代言。

长荣航空公司董事长张国炜(2013.06.17):“广告的需求,跟我们这个形象上要达到的,这个角度上来讲是非常的契合,再加上最主要是他很帅,这个符合现在我们公司 现在要给大家的形象,我们就是帅,我们就是敢。”

让各界看见长荣航空经营团队的新气象,张国炜,不只有行动力,也很敢言。

长荣航空公司董事长张国炜(2013.03.20):“因为台湾很小嘛,当然产业是需要用电是没有错啦,可是我觉得一个有良心的企业,你不能说为了赚钱,你为了要用电,你就忽略到我们平常生活的安全。”

在企业界中公开反核,除了赚钱,更重视基本的安全问题,经营者的态度与理念,已经为长荣在业界有目共睹的成绩,下了最好的注解。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祺翎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