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市五星级开运年菜“澎湃”登场

【新唐人2015年01月11日讯】社区广角镜(379)年关将近,业者纷纷推出围炉年菜。嘉义市五星级饭店推出了外卖礼盒,让顾客不用上饭店,在家围炉就能品尝丰盛的美食佳肴

五星级的国宴主厨阿华师创意料理开运年菜,六道经典年菜中,樱花虾米糕由小虾变大虾,成为蒜酥大虾香米糕,风味更佳。另外金牌港式萝卜糕也是阿华师的招牌菜,很受老饕顾客的青睐。

五星级饭店主厨陈有华:“我们的米糕也是用特别的做法,今年我们是改变一些做法是用蒜酥海大虾放在米糕的上面,以往都是用港式腊味樱花虾,今年做一些变化。”

饭店还推出了外卖礼盒,要让民众不必上饭店,就可在家享受山珍海味的年菜。

五星级饭店总经理曾庆欑:“很多消费者都要求我们希望我们的菜能外带,所以每一年都在这时候,就会推出我们的年菜外带,我们都以非常低廉的价钱,跟我们的消费者共享。”

距离中国新年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饭店业者已经开始抢攻年菜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裕明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