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寻获48遗体 疑似黑匣子信号再现

【新唐人2015年01月11日讯】星期天,失事亚航飞机的遇难者越来越多的遗体得到确认,其中包括飞机上最小乘客12月大女婴的父母,一对韩国夫妇,但女婴的尸体还没有被找到,到目前为止,已找到48具遗体.与此同时,亚航首席执行官费尔南德斯在推特上说,飞机的黑匣子或许已经被找到。

印尼警方公布了两名韩国遇难者的身份。

泗水灾难受害者鉴别负责人布迪约诺:“根据牙医记录B047号尸体是在名单中的KyungHwa Lee,34岁的韩国女子,B048号尸体是乘客Seongbeom Park,37岁韩国男子。”

但这对夫妇 12个月大的女儿朴尤娜的尸体还没有找到。据韩国方面说,这对夫妻是作为基督传教士被派往印尼的,他们搭乘飞机去新加坡是为了续签证。

12月28日,亚航QZ8501号航班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波的途中在恶劣天气中失去联系,飞机上162名乘客遇难。

飞机坠毁的原因还在调查中,星期天亚航首相执行官托尼•费尔南德斯发推文说:“据信黑匣子已经被找到,仍然没有得到证实,但会有越来越多的信息。”

此前印尼搜索队表示,在搜索区发现疑似亚航机身的物体,在周围探测到了黑匣子发出的信号。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