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1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中油:油价再降1.2元 创6年来新低

中油公司表示,12日凌晨零时起调降各式汽油价格每公升新台币1.2元、各式柴油价格每公升1.4元,创近6年来新低价位。调整后的参考零售价格分别为92无铅汽油每公升23.1元、95无铅汽油24.6元、98无铅汽油26.6元、超级柴油20.9元。

传美要求撤换沈吕巡 外交部否认

双橡园升国旗事件,传出美方要求撤换沈吕巡,外交部表示“绝无此事”,前驻美副代表李应元认为,与亚洲其他事件相较,还不到撤换的地步,但批评沈吕巡返国备询时态度太过强硬,才会引发台美互信危机。

台商中国所得免缴税 网友痛批

到中国投资的台商,竟然不用缴税,因为两岸关系条例施行细则修正后,经由第3地区投资设立的企业或台商,不需再另外计算中国来源的所得,合并课税,看到这样的规定,引发网友痛批。

东部季风影响 东半部及北部地区短暂雨

气象局表示,受到东北季风影响,从周一到周三台湾东半部及北部地区有局部短暂雨,其他地区维持多云到晴。北部及东北部天气较凉,低温约12到13℃,高温约18到21℃,中南部高温约24到25℃,低温约14到16℃,日夜温差大。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